close

Naomi&軒哥哥的第一次花童走秀就獻給宗穎叔叔、黎玉阿姨了,
(真是勇敢的一對新人)敢邀請這 對沒人可以控制的了的兄妹倆! 

理論上花童也得跟大家一起彩排地,配合著鋼琴主奏的音樂、指令
來走秀,但、但~~怎麼可能期待 這兩位會依照大家的劇本&期待
來演出呢?算了彩排就不用了,反正媽媽我已經作好最壞的心裡準
備 了,就是軒哥哥拿著捧花在紅地毯上狂奔而Naomi就在後面狂追,
緊接著出現的絕不是新娘而是花童 的眾家親友在後面抓小孩~~  

今天一到教會果不期然,這兩位又開始在教會狂奔了起來,因為爸爸
在服事媽媽我只好踩著高跟鞋穿 著短裙小禮服在後面追,媽媽我這時
好想回家喔!追到快哭了~~ 

十點左右所有的人已經在紅地毯上預備了,而花童們(好加在還有另
外一對),趕緊囑咐這兩位小孩 要跟著前面的大哥哥&大姊姊一起走,
不准跑步、講話,ㄟ~~神奇ㄋㄟ,軒哥哥居然一臉正經地牽 著Naomi
等候著,等輪到花童時這兩位真的走的好好喔,完全配合著音樂的節
拍乖乖地走ㄋㄟ,沒有 害羞地往回跑、沒有搗蛋,就這樣乖乖地走完
全程,哇!更厲害的是居然走到最前面時還會定位給大 家照相,真是
專業啊~~

DSC_7245.jpg 

難怪牧師說,今天的風采全讓這兩位小小孩搶光了,這是真的因為光明哥的 
相機裡面都是他們的相片,哈哈! 擔心這樣美好的形象沒多久就給它破功了,
媽媽我還是趕緊來去前面將兩位小孩帶出來,免得漏氣!

 

 

 

最後團體照時,這兩位小孩實在太搶鋒頭了,使得camera桑都在指揮Naomi
看鏡頭,有點冷落了我 們美麗的新娘子喔,這樣很不乖喔!! 
團體照拍完後好多叔叔、阿姨過來想跟這兩位一起拍照留念,但、但、但這兩
位小孩不但完全不配合 且很努力地搗蛋了起來,就看著軒哥哥猛力地掀Naomi
的裙子、而Naomi猛力的回擊,沒多久又開始 在教會狂奔了起來,媽媽我又好
想回家了~~

 

 

 

總結,這樣的任務對媽媽來說實在是太艱鉅了,下次除非是景旭阿伯的婚禮,
否則我們不再接花童的 case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a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